晴時多雲

亞錦賽》開幕戰一票難求!大巨蛋外球迷頻出招「求票」

2023/12/03 17:15

球迷在現場求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亞錦賽台韓大賽今晚6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於是大巨蛋的歷史首戰,1萬7千張門票早已秒殺,而在巨蛋外從下午2點不到,就有球迷在紙上寫著「求票」,到了4點多也有附近工作的上班族用手機秀出「求票」、「二張」,希望能爭取進場機會。

在大巨蛋附近上班的楊小姐和自己開公司的徐先生,就是在場外求票的二人組。儘管知道求到票的機率不大,楊小姐仍說,「我們平時就有在follow棒球,不是一日球迷,所以一定想求到票。」楊小姐之前支持的球隊是誠泰COBRAS,她說由於已經解散,所以現在都到場支持國家隊。

對於大巨蛋的搶票盛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說,棒協並非「房東」,是遠雄基於安全考量,目前只能最多只能開放到1萬7千人,因此依他看來,就算進行到10日冠軍戰,開放人數上限仍是1萬7千人。

球迷在現場求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