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被觸身球打傷鼻子 曾頌恩冬盟提前下課

2023/12/03 16:49

曾頌恩因為受傷退出冬盟。(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中曾頌恩昨對台鋼雄鷹8局下被球打到鼻子,就醫治療後發現有骨裂情形,今天決定退出本屆冬盟,他表示,雖然醫師評估要休息4至6週,應該不會影響明年春訓。

曾頌恩昨役8局下代打林政華,於1好1壞後來不及閃躲黃勃睿的失控球,鼻子被球擦到當場倒地,幸好隨後就能站起並自行走回休息區,立刻由防護員陪同就醫。

曾頌恩指出,檢查後被醫師告知,鼻子有骨裂的情形,建議他最好先休息,等下週回診再視癒合情形,決定是否需要進行局部整形手術,「還好,鼻子沒歪,還是很帥!」

曾頌恩最近2場手感升溫,先貢獻3分打點,再演出猛打賞,是中職聯隊打出2連勝的關鍵之一,他表示,之前打擊沒有表現,以為狀況好轉可以做出貢獻,沒想到因為受傷退出,覺得很對不起球隊。

中信兄弟預計明年元月中旬展開春訓,曾頌恩認為,雖然醫師評估要休息4至6週,他應該可以趕上春訓,這次來冬盟才打1週還是有收獲,對明年球季也會有幫助。

中職聯隊總教練高志綱表示,冬盟還有2週賽事,考量味全龍的秋訓最晚結束,有些球員仍保持活動,曾頌恩的名額由李展毅遞補,萬一下週又有球員受傷,屆時就不會補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