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U23培訓隊不敵日職紅隊 林瀚肯定年輕球員的進步與拚勁

2023/12/03 16:04

U23培訓隊林聖榮先發7局只失1分。(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U23培訓隊第3次在冬盟與日職紅隊交手,雖在8局下被對方突破牛棚搶下致勝2分,以1:3收下對戰3連敗,但最近2場都到最後才以低比數分出勝負,代總教練林瀚仍肯定年輕球員的進步與拚勁。

日職紅隊2局下靠野口恭佑陽春彈先馳得點,培訓隊3局上立刻高偉倫適時安打扳平,打完7局仍以1:1僵持,林聖榮投到8局下1出局被敲安打退場,接手的林孟佶、宋昌宸各被擊出安打、高飛犧牲打,讓日職紅隊以3:1拿回領先。

野口恭佑擊出陽春彈助日職紅隊先馳得點。(中職提供)

培訓隊9局上最後反撲,1出局後賴俊安打、鄭俊瑋保送連續上壘,高偉倫擊出單場第3安助培訓隊2出局攻佔滿壘,可惜潘瑋祥擊成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林瀚指出,最近2次與日職紅隊交手,投手都把失分壓制在3分以內,是很令人驚艷的表現,結果雖是1:2、1:3連輸2場,但都在最後2局才分出勝負,這場擊出8支安打也與對方一樣多,看得到年輕球員的進步與拚勁。

林瀚認為,這場5次攻上得點圈,機會其實比對方多,可惜只在3局上出現安打得分,「日韓的投手碰到得點圈有人,引誘球會投得更大膽,打者如果不夠冷靜,要串聯攻勢確實比較困難,這是我們還要再加油的地方。」

野口恭佑(右)擊出陽春彈助日職紅隊先馳得點。(中職提供)

鄭俊瑋(中)撲回本壘助U23培訓隊扳平比數。(中職提供)

高偉倫前2打席都敲安打,還為U23培訓隊打回追平分。(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