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王貞治「神加持」 辜仲諒對劉基鴻叮嚀「一句話」

2023/12/02 22:13

王貞治和台灣隊合照時右手搭在劉基鴻肩上,辜仲諒特別向劉基鴻喊話,有世界全壘打王加持,亞錦賽不能漏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亞錦賽明天開打,晚上6點開幕戰在大巨蛋上演台韓大戰,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對於首戰先發打序先賣個關子,只透露第4棒確定就是劉基鴻。

劉基鴻今年在台灣大賽扛味全龍第4棒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首戰14局史詩級戰役他轟出雙響砲技驚四座,亞冠賽和亞錦賽都扛國家隊四番重任,他說,第一次在國內打國際賽,還是平常心應戰。

龍隊主場在天母球場,亞冠賽則在東京巨蛋熱戰,包括亞錦賽主球場台北大巨蛋在內,這3座球場都採人工草皮,主守三壘的劉基鴻說,天母和東京巨蛋人工草皮場地比較硬,大巨蛋比較軟,內野守備應該是還好,只是滾地球彈跳可能要等正式比賽才會比較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王貞治今天開球結束與台灣隊合影,「OH桑」順勢將手搭在劉基鴻肩上,辜仲諒見狀就對劉基鴻說,「有世界全壘打王的加持,你要好好發揮喔!」

王貞治和台灣隊合照時右手搭在劉基鴻肩上,辜仲諒特別向劉基鴻喊話,有世界全壘打王加持,亞錦賽不能漏氣。(記者林正堃攝)

劉基鴻。(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