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英雄吳念庭退團!有望參戰明年中職選秀 透露心中遠大目標

2023/12/01 15:14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決定結束旅日生涯,將回到家鄉台灣打球,他也在記者會上談到自己的遠大目標。

吳念庭在退團記者會上透露,打算回到家鄉台灣延續職棒生涯,「我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打球,以報答家鄉的恩情,我也希望透過棒球,能進一步加深日本和台灣的關係。」

吳念庭本季曾代表台灣出戰經典賽、杭州亞運,這也成為他想返台的契機,「今年我經歷了兩次國際賽,在台灣打球的想法越來越強烈,希望之後能有好的表現。」

吳念庭計畫明年1月左右回到台灣,有望在7月參加中職選秀,他也向日本球迷、隊友們喊話:「我相信只要我們繼續在棒球的道路上,未來一定會在某個地方重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