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另類二刀流!大谷秀愛犬後改當貓奴萌翻 日網友:下一次是獅子嗎

2023/12/01 10: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天完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壯舉,大聯盟官方也發出一段大谷的採訪影片,想不到這次又有小動物「亂入」,也讓大谷可愛的一面再度受到網友大量關注。

大谷在先前以全票之姿拿下生涯第二座美聯MVP,大谷在獲獎後於影片當中與自己的愛犬擊掌,這一幕讓許多球迷大感溫馨。當時甚至有日媒還找來專家分析,指出大谷的愛犬應為「科克爾犬」。

而大聯盟今天又再度上傳一段大谷與小動物互動的逗趣影片,只不過這回的主角從愛犬變成一隻小黑貓。只見大谷受訪到一半,小黑貓從後方的窗戶悄悄溜到大谷身邊,大谷也暫停訪問,面帶笑容向小貓問道「怎麼了?」。

隨後工作人員把小貓抱起,大谷也有機會伸手撫摸小貓,充滿愛意的畫面也再次吸引日本網友關注,「太可愛了!翔平就喜歡毛茸茸的東西」、「MLB最棒的Po文」、「他不只喜歡狗,還是貓奴!」、「下一次會是獅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