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祝大巨蛋啟用! 北捷推「看棒球搭捷運」限定版彩繪列車

2023/11/30 20:57

台北捷運即日起在板南線及文湖線搶先推出「看棒球搭捷運」彩繪列車。(北捷公司提供)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亞洲棒球錦標賽開幕戰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為慶祝大巨蛋啟用,台北捷運即日起在板南線及文湖線搶先推出「看棒球搭捷運」彩繪列車,隨著開打日接近,12月2日開始,鄰近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將變身為棒球主題車站,周邊包含藍、紅、綠線的7個車站,也將推出「大巨蛋紀念章戳」。

北捷30日發布新聞稿呼籲民眾「看棒球搭捷運」,讓棒球熱襲捲2023年冬天。北捷一口氣推出3部彩繪列車,文湖線將有1列車外觀以紅色為基底,加上棒球、球棒、手套等元素妝點,搭配選手的英姿颯颯;板南線則安排2列車,車廂內部變身為棒球場,將投手丘、打擊區設置在此,捷運列車載運的每位旅客,都是最優秀的打擊者,面對生活所投出的各種變化球,都能隨時應戰,揮出漂亮全壘打。

北捷指出,為紀念大巨蛋啟用,12月2日台臺北捷運在大巨蛋周邊7站放置「大巨蛋紀念章戳」,歡迎民眾到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台北101/世貿站、南京三民站、信義安和7個車站蒐集專屬紀念章,各站印泥亦配合捷運路線色,有藍色、紅色、綠色三種,轉乘車站印泥顏色則為黑色。

北捷說明,「大巨蛋紀念章戳」以大巨蛋為設計主體,右上為代表臺北意象代表的101大樓及國際矚目的跨年煙火秀,左側則由中華隊好手,身著CT(Chinese Taipei)縮寫的棒球服及棒球帽;章戳下半部則由捷運列車緊密圍繞大巨蛋,象徵臺北捷運串起彼此間距離,綠色運輸與生活密不可分。

北捷板南線安排2列車,將車廂內部裝設為棒球場,將投手丘、打擊區風格。(北捷公司提供)

台北捷運30日發布新聞稿呼籲民眾「看棒球搭捷運」。(北捷公司提供)

文湖線將有1列車外觀以紅色為基底,加上棒球、球棒、手套等元素妝點。(北捷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