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捨棄合庫「鐵飯碗」 兄弟捕手面臨生存保衛戰

2023/11/30 15:14

潘泓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聯盟今天公布各隊60人契約保留球員名單,其中,中信兄弟總計7人在60人名單之外,26歲捕手潘泓凱去年選擇離開合庫挑戰職棒,選秀獲兄弟第8輪指名,如今他未被列入60人名單,面臨生存保衛戰。

2009年潘泓凱與宋文華、高宇杰、歐晉共同征戰威廉波特少棒賽,最終拿到第二名,潘泓凱出身龜山國小、龜山國中、平鎮高中、輔仁大學,後來到合庫發展,原本他可以留在合庫過安穩生活,不過他選擇挑戰職棒。

潘泓凱職業生涯未上過一軍,今年他在二軍出賽34場,37打數敲7安,被三振17次,累計打擊率1成89,盜壘阻殺率2成14,帳面成績平平;由於潘泓凱在60人名單外,可不經兄弟同意,直接與其他球隊接觸談約,兄弟也可選擇簽回他,如果都沒人要,短暫生涯恐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