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年球員生涯落幕! 獅傳奇高國慶轉任教練

2023/11/30 15:29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宣布60人契約保留名單,有13人在名單之外,包括今年未出賽的高國慶。領隊蘇泰安指出,高國慶明年起轉為教練,蔡鉦宇則持續擔任日文翻譯。

統一獅今天公布13人移除契約保留名單,包括劉志宏、李丞齡、楊淳弼、江亮緯、林原裕、蔡鉦宇、鄭鎧文、方建德 、謝修銓、林焌翰、江國謙、姚雨翔、高國慶。

關於高國慶的部分,蘇泰安說,跟他最後一次碰面是這禮拜二上午,國慶同意明年起轉任教練,「至於是什麼教練,等全部規劃完畢再報告。」他也透露,高國慶會有引退儀式。

蔡鉦宇今年都擔任玉木朋孝的翻譯,明年也會繼續這項職務。至於其他「我們還會有幾位會想辦法回簽,同時也會看其他球團60人外名單,有適合統一補強的也會列入評估。」

至於潘威倫,蘇泰安透露剛好今天碰面,有把球隊的規劃直接跟他談,明年還是會以球員身份效力球隊,也球團也有表達說,希望開始思考轉任教練的規劃,彼此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