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大巨蛋台韓戰今釋最後門票 再次秒殺球迷喊心累

2023/11/30 12:32

大巨蛋。(記者蔡思培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亞錦賽台韓開幕戰本週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引來球迷關注。首波1.3萬張內野票秒殺後,本週二加開3000張外野票也被秒殺。原定比賽當天發售的1000張現場票,改為今天中午網路售票,仍在1分鐘被搶購一空

台北市政府與遠雄巨蛋公司、棒協昨討論後,亞錦賽加開外野B1層觀眾席近4000席,每張票400元,前天中午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其中3000張,系統瞬間湧進超過2萬人,再次「秒殺」。

台北市政府、拓元售票系統、遠雄巨蛋公司和棒協討論後,考量若開放台韓戰當天現場購票,恐影響現場動線進衍生安全問題,宣布取消當天現場售票,剩下的1000張票在今天中午12點開放線上售票。

許多球迷中午就在電腦前準備搶票,1000張票卻在1分鐘被搶光,有網友直喊「心累」,也有網友表示「不到5秒吧」、「這次5秒都搶不到」、「黃牛笑呵呵」、「 謝謝主辦單位幫黃牛加菜」、「黃牛吃飽 球迷吃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