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狂身世總引異樣眼光 父親身價逾2千億台幣的佩古拉回應了

2023/11/29 19:57

佩古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父親富可敵國的美國網球好手佩古拉(Jessica Pegula),近日登上《富比世雜誌》,對於家世背景長年受到矚目、甚至引發質疑聲浪,她也給出回應。

佩古拉的父親老佩古拉(Terry Pegula)是美國商業大亨,產業跨足石油、天然氣、房地產等,同時也是NFL水牛城比爾、NHL水牛城軍刀隊的老闆,根據《富比士》估計,目前身價高達68億美元(約2143億台幣)。

對於總有聲浪質疑她因家庭背景,無法具有足夠的熱情與動力成為一名成功的職業網球選手,佩古拉近日受訪對此回應表示,如果夠了解運動、或者在這個高度競爭的領域走得夠遠的人,就知道要達到一定的水準,必須很努力、很有能力以及夠有動力,「這件事是很困難的。」

「我不太擔心(人們怎麼說我),」佩古拉坦言,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運動員背後該付出多少努力,「或許有些人出於某種原因就是不太想喜歡我,他們就會一直這麼說,但我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我真的很努力,如果不是這樣,我根本到不了現在這個地方。」

佩古拉目前位居女單世界第5,生涯拿過4座單打冠軍,最高排名為世界第3,四大滿貫最佳成績皆為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