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重建球隊轉到東部強權 波辛傑斯:喜歡在波士頓打球

2023/11/29 11:05

波辛傑斯(左)很喜歡在波士頓打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年休賽季透過交易加入「綠衫軍」塞爾提克,而從重建中的巫師一下跳到東部強權,也讓波辛傑斯高喊是「職業生涯最享受的時刻」。

波辛傑斯接受採訪,表示自己待過那麼多隊以來,最喜歡在波士頓打球,回顧過去,他19歲就被尼克選中,雖然在紐約度過了很棒的時光,但他當時很多方面都還不成熟,更多的是把重心放在球場上。

在離開尼克後,波辛傑斯先後待過獨行俠、巫師,並在上賽季打出生涯單季最高的23.2分。

「在我生涯現在這個階段、28歲,我待過了幾支球隊、與許多不同的偉大球員一起打球過,我吸取了很多經驗、比以前更成熟。」波辛傑斯說,現在的他比生涯早期、甚至是獨行俠時期更懂籃球。

轉到塞爾提克後,波辛傑斯發揮了他在場上真正的價值,儘管數據有所下滑,但他完全理解總教練的團隊思維,而除了在場上,波辛傑斯場下也和隊友建立好關係,如J.布朗(Jaylen Brown)就是他場下的好兄弟,波辛傑斯認為,這樣的關係更能幫助他們在場上的表現。

「我成長了許多。」波辛傑斯說道:「我最享受在生涯這個階段打球,很喜歡在波士頓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