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團隊」因陳文杰被選走拆夥 宋晟睿坦言有點泛淚

2023/11/28 16:56

陳文杰、宋晟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在擴編選秀會上,從中信兄弟團隊選走陳文杰,而陳文杰也在亞錦賽練球時得知,他透露,前一晚就有心理準備,和母隊隊友暨室友宋晟睿討論過。

宋晟睿坦言,得知消息當下有點泛淚。宋晟睿說:「之前狀況不好的時候,有跟文杰聊過很多,他以前也是在二軍待很久,之後才上一軍,面對過低潮的狀況,自己在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會跟他討教。」

宋晟睿透露,他和陳文杰、岳政華3人,自組了一個外野團隊,因為時常「出包」,團名從「3包」取諧音又變成「3寶」,3人時常分享打擊或守備的經驗,如今團隊被迫拆夥,他感到很不捨。

宋晟睿說,這次亞錦賽可說是他最後跟陳文杰同隊的時光,「他平常也會叮嚀我重訓,對我來說,他是學長也像體能教練,要好好珍惜這次亞錦賽的最後這段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