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86歲阿嬤人生首次進場 林書豪暖心送上球衣

2023/11/27 15:15

林書豪昨賽後送了球衣給進場的阿嬤。(取自林書豪IG)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林書豪昨天在和高雄鋼鐵人一戰中,繳出PLG生涯第4次大三元,並率領新北國王豪取5連勝。賽後他照慣例為球迷送上球衣,而這次拿到球衣的是一位86歲的阿嬤,她由孫子陪同一起進場,這也是她第一次進場看球,吸引林書豪的注意。

林書豪上季加盟PLG後,為了和球迷有更多連結跟互動,無論是主客場,都會送上簽名球衣和球鞋,表達對於球迷的感謝之意。

昨天和鋼鐵人一戰,有一位86歲的阿嬤由孫子陪同進場看球,孫子也特別自製看板寫下「阿嬤今年86歲,這是她第一次進場看球,為了書豪、書緯。」這也成功吸引林書豪的目光,賽後他特別把球衣送給阿嬤,場面相當溫馨。豪哥賽後也在IG感性地表示,這是體育賽事最美妙之處,運動員和觀眾總能互相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