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大師賽》輸給偶像日本福廣組合! 中國世界第1女雙:她們世界上最厲害

2023/11/26 12:33

陳清晨/賈一凡與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相擁致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世界排名第一女雙陳清晨/賈一凡昨日踢鐵板,在90分鐘3局大戰輸給日本3屆世錦賽銀牌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無緣晉級超級750系列中國大師賽決賽,賽後受訪時,賈一凡大力讚賞福廣組合。

談到贏下首局後,次局沒有把握住機會,賈一凡指出有受到風向變化的影響,「我們第二局在順風的時候,在進攻完轉換防守時有一些無謂的失誤,所以一下子比分被拉開,她們也打得比以往頑強很多,狀態確實比我們好,很直觀的說,我們在場上沒有做到最好,但比賽就是會有這樣的起伏。」

此戰是雙方第22度交手,賈一凡絕讚日本福廣組合,「在她們受傷之前,我覺得她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女雙選手,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們這對組合,因為她們非常的頑強,技術也非常全面,雖然沒有單項世界冠軍的頭銜,但不管是公開賽、團體賽,我覺得她們都發揮得非常好。」

陳清晨/賈一凡仍清楚記得第一次對決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的時間點,賈一凡直呼:「對手是我偶像,非常頑強,我覺得她們的精神確實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