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台鋼雄鷹投手崩盤 首戰4:9敗給日本社會人

2023/11/25 15:27

來台測試的台鋼洋將霍斯。(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23亞洲冬季聯盟今天開打,第1場在洲際棒球場由台鋼雄鷹對日本社會人,台鋼打線直到最後2局才出現密集攻勢,以4:9敗給尋求衛冕的日本社會人。

面對日本社會人先發投手佐藤亞蓮,台鋼自開賽起6上6下還領4K,3局上張肇元率先擊出全隊第1安,洪瑋漢、黃劼希連續犧牲觸擊形成1出局二、三壘有人,但葉保弟、曾子祐相繼出局,台鋼錯失扳平甚至超前的機會。

台鋼由來台測試的洋將霍斯先發,用55球投4局被敲8安,其中4支集中在1局下卻只丟1分,本土投手自第5局開始接手,連續4局都有失分,比數差距一度達到8分,8局下還被日本社會人擊出單場第20安。

日本社會人7局上換投鷲尾昂哉,被藍寅倫擊出台鋼第2安,8局上鷲尾續投,洪瑋漢於1出局後敲安點燃台鋼攻勢,黃劼希、曾宸佐、曾子祐連續3支二壘安打各有1分打點,9局上日本社會人換投柳橋巧人,台鋼1出局後攻佔滿壘,曾宸佐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4分。

日本社會人投手佐藤亞蓮。(中職提供)

黃劼希8局上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台鋼第1分。(中職提供)

日本社會人游擊手添田真海4打數4安打1保送,5次打擊全部上壘,還貢獻5分打點,獲選單場(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