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教育局中小學社區學生棒球交流賽 中山工商二連霸

2023/11/24 11:08

中山工商棒球隊參加高市教育局中小學社區(團)學生棒球交流賽,完成二連霸。(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山工商棒球隊參加112年高市教育局推動中小學社區(團)學生棒球發展計畫交流賽,以非科班選手擊敗勁敵三民高中捧回冠軍盃,衛冕成功。

今年高市棒球發展計畫交流賽高中組共有17支隊伍參賽,分別在陽明和勝利棒球場捉對廝殺,冠軍戰中山工商以3比2險勝三民高中,完成二連霸,三民高中亞軍,鳳山高中季軍。中山工商陳泓鏵獲教練獎,邱士恩得打擊獎。

校長林昭億指出,校方發現很多學生雖非科班出身,卻很熱衷棒球運動,學校即成立棒球隊讓學生圓夢,雖是社團方式成軍,近幾年戰績扶搖直上,今年闖進黑豹旗前32強,創造最佳戰績,吸引更多「球迷」加入,目前已有32位球員。該校並無棒球場地,用小型巴士載著球隊到練習場訓練,並四處征戰。

陳泓鏵說,冠軍戰對壘三民高中,對方派出科班選手,一開始戰況陷入膠著,在2比2僵局且在壘上有人情況下,大膽派隊長周士恩代打,周果然不負眾望擊出深遠安打,護送壘上球員攻下寶貴的勝利分,後援投手鐘志杰保住二局無失分,最終以3比2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