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不讓了!劉丞勳、蔡宸綱、徐宏瑋率隊轟垮文化 本季首勝來了

2023/11/22 15:28

劉丞勳。(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首次在UBA公開男一級首戰輸球的健行科大,今天捲土重來並上緊發條,團隊失誤比前一場少了一半,最終以93:81擊敗文化大學,在112學年度賽季總算開胡。

健行在104學年度登上公開男一級後,每屆預賽首場一定贏球,拉出首戰8連勝,想不到昨天新賽季的首場就打得荒腔走板,團隊竟發生32次失誤,最終以2分之差不敵台灣藝大。

總教練劉孟竹坦言,首戰球員上場就是先送失誤給教練團,輸球也是給球員一個警訊,但對球隊而言是好事,至少此仗面對文化的整體表現有比較出色。

健行本屆以過去曾助泰山高中打下隊史HBL男子甲級首冠的「4劍客」張東庭、徐宏瑋、劉丞勳、蔡宸綱為主體,其中劉丞勳更是當上隊長,前役就狂轟37分締造生涯最高分紀錄,可惜他關鍵3罰僅中1顆,導致球隊輸球,淪為悲情英雄。

記取昨天輸球的教訓,健行第1節就以35:17打趴文化並奠定勝基。劉丞勳、蔡宸綱此役皆拿17分,徐宏瑋斬獲16分,張東庭有4分、7助攻,另外團隊16失誤,並轟進15顆三分球,成功戰勝文化。

劉丞勳。(大專體總提供)

蔡宸綱。(大專體總提供)

徐宏瑋。(大專體總提供)

徐宏瑋。(大專體總提供)

張東庭。(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