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首節和高國豪互飆分 林書豪:跟他說慢慢來別跑太快

2023/11/18 20:16

林書豪。(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林書豪今天對新竹攻城獅攻下26分,其中首節跟高國豪在場上飆分,兩人都各拿11分,賽後豪小子也力讚對手很優秀,而且在場上跑太快,要他慢慢來,不然會跟不上。

「雙豪對決」為比賽揭開序幕,林書豪3投3中拿11分,高國豪7投5中得11分,兩人在場上的飆分好戲也讓5149名進場球迷驚呼聲不斷。

談到高國豪19投12中拿全場本土最高27分的表現,林書豪說:「他這幾年表現非常好,是很優秀的球員,他就是新竹的發動機,要防他很不容易,我在場上跟他說慢慢來,別跑太快。」

林書豪上週日對上富邦勇士拿21分,但全場17投5中,所有進球都是三分球,兩分球為8投盡墨,但今天他出戰攻城獅的表現大不同,全場15投10中,兩分球為11投9中,進帳26分。

對於兩場比賽的改變,林書豪坦言,勇士的區域防守很不好攻,但就是秉持一樣的心態,有時候手感也會有波動,這都是需要調整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