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離開土銀引質疑還被罵「背骨仔」李洋:做好自己的決定

2023/11/18 13:29

李洋。(牧德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今天出席第八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力挺國內羽球。但近期他宣布結束和土銀合作關係,遭外界質疑,甚至有網友謾罵他是「背骨仔」,他也親自回應這個問題。

李洋在結束日本大師賽後,昨才剛抵國門,今天一早出席牧德盃,力挺企業羽球賽事,他表示,一路走來獲得牧德科技很多支持,希望能盡一份力回饋這個賽事。

李洋日前宣布結束和土銀合作關係,卻引起外界質疑,甚至遭留言謾罵。對於網友說法,他也罕見在社群媒體上反擊,而今天出席活動他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決定作好,雖然不一定能得到大家支持,但這件事情我不會後悔就好,就像當初我去土銀,大家也沒那麼看好, 但我只想把我能打的時間好好打完,珍惜運動員的生涯,到國體大也是因為我的生涯規畫。」

李洋認為,簽合約本身就要雙方合意,「每個人選擇不同,不會說誰對誰錯,就只是立場不同而已。」面對網友質疑,李洋透露,東京奧運後確實有收到不少不理智的訊息,但也是有很多支持的聲音,令他很感動,「可以理解,作為公眾人物總是要自己去吸收,現在已經慢慢能接受。」

提到企業贊助,李洋提到,以前18歲的時候也曾領過一個月6000元的營養金,也知道不少人因為這樣的待遇以及未獲得贊助而放棄選手生涯,「我很幸運還有家裡支持我打球,不少運動員得自己另外去打工,要堅持下去實在很不容易,所以希望未來有更多企業願意投入,讓年輕選手可以獲得更多資源。」

李洋接下來將前往中國深圳參與超級750系列中國大師賽,他表示,杭州亞運後連續8、9週的賽事,其實滿疲憊的,也很擔心受傷,現階段會好好調整,專注在賽場上,持續爭取奧運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