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柯敬賢單手開轟 林維恩見怪不怪「他常打到垃圾場」

2023/11/18 12:44

柯敬賢。(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平鎮3棒強力左打柯敬賢在6局上單手開轟,夯兩分彈幫助球隊力退穀保拿到冠軍戰門票,王牌左投林維恩先發7局被敲1安飆13K無失分,投出青棒生涯首場完封勝,平鎮較頭吳柏宏說,今天比賽贏球關鍵人物就是林維恩和柯敬賢。

對於隊友柯敬賢驚人的單手開轟,林維恩早已見怪不怪,他說,「沒有很意外,在學校看過太多次了,他已經不是高中生的力量,可以旅美了吧,在學校很常打到垃圾場,單、雙手都可以,真的。」

此役柯敬賢首局擊出二壘安打,6局上轟兩分砲鎖定勝局,苦主都是穀保先發投手黃仲翔,柯敬賢說,比賽前半段打的時候黃仲翔都投變速球,教練就告訴他鎖定變速球來打,不要太想要拉打,把球跟進來一點,確實擊球就好,也沒想到會轟全壘打,自評長打能力和打擊爆發力比U18期間還要好。

柯敬賢是今年U18世界盃國手,吳柏宏分析,從U18回來後柯敬賢長打能力一直在提升,愈打愈輕鬆,有辦法輕鬆揮擊,就能夠把球拉得比較遠,從打擊練習時就看得出來。

對於子弟兵單手開轟,吳柏宏並不意外,「敬賢預賽就有轟全壘打,他的揮棒流暢度愈來愈好,重量訓練也有增加,揮棒會更輕鬆一點,延伸做得很好,這是具備長打能力打者的特性。」

去年黑豹旗四強賽平鎮不敵普門中學,無緣挑戰四連霸,今年捲土重來,柯敬賢說,「去年輸球沒辦法幫學長拿到冠軍,賽前就跟他們說,去年怎麼失去的,今年就怎麼把它拿回來。」吳柏宏則表示,這批選手很多都有打去年黑豹旗,有提醒他們,去年輸球就不要再去想,今年要想盡辦法拿到最好的成績。

林維恩。(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