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改來台灣大巨蛋?大聯盟2025年巴黎海外賽傳告吹

2023/11/18 10:25

台北大巨蛋。(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聯盟原定在2025年於法國巴黎舉辦海外賽,現在因找不到贊助商將告吹。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在今年新版勞資協議達成共識,將在巴黎舉辦海外賽,不過棒球在當地屬冷門運動,《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大聯盟無法在當地找到願意承辦比賽的公司,在沒有資金的情況下,海外賽將破局。

大聯盟明年預計在明年3月由教士與道奇在南韓首爾舉辦海外賽,4月則輪到太空人與洛磯在墨西哥市登場,6月會有大都會與費城人在倫敦交手。

根據新版勞資協議,2025年大聯盟開幕戰將在東京展開,同年的海外賽還有墨西哥市與波多黎各聖胡安。

至於破局的巴黎海外賽有無可能改到台灣舉辦?事實上,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在今年倫敦海外賽期間受訪時就曾親口表示,「日本、台灣、韓國都是大聯盟拓展海外計畫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們會在未來幾年到這些國家比賽。」

若大聯盟有機會來台灣舉辦海外賽,台北大巨蛋將成為場地首選,今天正好是大巨蛋史上第一場開放觀眾的比賽,1萬3000名觀眾將進場體驗這座台灣球迷苦等以久的室內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