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再談前領隊教唆砸車事件 鋼鐵人:公司不可能做違法行為

2023/11/15 21:06

鋼鐵人時任領隊陳冠豪去年指使助理找人跟蹤、闖入女記者住處社區地砸車,目前陳冠豪被檢方通緝中。(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G高雄鋼鐵人近日風波不斷,今天再次針對前領隊陳冠豪涉入砸車事件進行說明,強調球團不可能做違法行為,也行文函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盼加強偵辦,釐清案情。

關於聯盟將本司前領隊陳冠豪所涉入砸車案一事送交紀律委員會,本公司再次於此聲明:

一、本球團公司向來遵行法律,對陳冠豪先生的違反法律行為也予以譴責!身為「弱勢」的「港資」體育文化公司,本公司不可能去做任何違規違法的行為!

二、為避免抹黑污蔑等謠言,本公司已於10 月2 日已正式行文函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加強偵辦,警方已正式回函展開調查,全力緝捕陳冠豪歸案,以釐清所有案情,使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也停止這些污名化的䧟害及抹黑,還給我們清白!

三、我們贊成聯盟紀律委員會就此事立案調查,秉持強調的「公正公開公平」的方式審查此事,但是在司法沒有調查淸楚真相之前,籲請聯盟紀律委員會不要先射箭再畫靶而未審先判!聯盟若做任何的誤判,待司法查清楚這件事情是有人在後面陰謀陷害,請問要如何彌補對台灣職業籃球運動市場以及對鋼鐵人的損失?

想好好打球,球迷才是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