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再度發聲明!鋼鐵人弱弱地問一聲:紛爭是否平息?

2023/11/15 17:19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再度發出聲明,針對近期風波進行說明,包含補件的問題等,最後還強調球團公司的股東是經過經濟部核准投資的「港資」體育文化事業,希望這類無謂的紛爭能就此停息。

鋼鐵人聲明全文如下:

本球團與11月13日發出「不想說再見,因為籃球,高雄我愛你」的公告之後,得到許多熱愛籃球,認同高雄鋼鐵人的雄親們的支持,我們真誠的感謝所有關心支持的球迷和媒體!我們相信公平公義自在人心!

感謝聯盟的高層迅速的回應,並以發出聯盟公告的模式「公開高規格」回應,指示本球團就球團公司股份變更提出相關投資文件提出補件審查,本球團過去兩年向來配合聯盟的規章及指導行事,現在聯盟既有此指示,我們本球團高雄育樂公司將按照聯盟指示,提供所有增資文件以供聯盟「備查」。

根據聯盟章程第二章第六條內相關規定,聯盟球隊所屬公司發生股權變更,因按照中華民國公司法合規變更之後,檢附相關文件下聯盟提出「備查」而非「審核」。

本球團高雄育樂公司將按照聯盟指示,提供所有增資文件以「備查」. 另外基於「公平公開公正」原則,本球團公司於此善意提醒聯盟,P.LEAGUE+經過三個賽季,多個球隊因為持續增資以及股東轉讓均已發生股份變化變更的現況,請聯盟提醒各球隊適時補件「備查」。

同時呼籲聯盟基於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請聯盟將協會制改革之後各球團應有相關權益,如各球團自然成為協會常務理事等事宜,公平對待高雄鋼鐵人球團。

本球團公司再弱弱地問一聲,高雄鋼鐵人球團公司的股東是經過中華民國經濟部核准的投資的「港資」體育文化事業,現在是否已經不是我們背負的「原罪」,這類無謂的紛爭是否就此停息?

不想說再見,因為籃球我們愛高雄;不想再多說,好好打球,球迷說了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