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11屆徐生明少棒賽11月25日彰化開打 林昱珉等球星共襄盛舉

2023/11/14 17:04

第11屆徐生明國際少棒賽將於11月25日在彰化開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第11屆徐生明國際少棒賽將於11月25日在彰化開打,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感謝各界大力相助,讓比賽可以延續,亞運國手林昱珉等球星也將共襄盛舉。

徐生明少棒賽原本都在徐總的故鄉高雄美濃舉辦,去年的第10屆結束後,謝榮瑤曾經表示,她信守對徐總的承諾,一連10年舉辦比賽,但是辦比賽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她不敢承諾之後還能不能續辦,但是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地方人士誠摯邀請,今年的第11屆於是來到彰化舉辦,等於是1個新的開始。

今年的主要讚助單位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巧怡表示,徐生明少棒賽首次來到彰化舉辦,也是永靖鄉當地的盛事,特別結合成美文化園,要讓所有小球員不只是打球,藉由這次機會認識當地文化,並邀請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林昱珉、統一獅胡智為和四名味全龍球星,擔任棒球教室教練。

連續11年轉播徐生明少棒賽的客家電視台台長向盛言表示,這個比賽可以說是陪伴著客家電視台的觀眾成長,而永靖鄉也是客家庄,希望藉由轉播讓大家進一步認識中台灣的客家庄。

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