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結束旅日 陳鏞基:好可惜,回來會為中職加分

2023/11/13 14:4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鏞基今天出席關懷盃棒球邀請賽記者會,得知王柏融決定結束旅日生涯直呼好可惜,但他認為,相信大家都會支持王柏融,如果明年回來中職,會讓球賽的精彩度大增。

陳鏞基指出,很多棒球選手都想往日本發展,王柏融決定結束5年的日職生涯,應該大家都會覺得可惜,但這是他自己的決定,相信球迷與球團都會支持他。

陳鏞基認為,王柏融明年回來台灣,對中職會是加分的效果,尤其台鋼雄鷹要上一軍,明年的球賽會更精彩也更有話題,「總教練他很熟,還有王溢正、藍寅倫,不會有適應的問題。」

陳鏞基表示,當初自己決定從美國回來,也曾經覺得很可惜,畢竟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上去,過了幾天想法不同,要自己必須向前看,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陳鏞基認為,不同於樂天桃猿都是老經驗的球員,都知道怎麼訓練怎麼做,台鋼是很年輕的球隊,王柏融在台鋼是大學長又去過日本,要分享更多經驗與觀念。

陳鏞基表示,王柏融如果回來中職,不要有壓力,「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就像(林)子偉,回來直接一軍,沒有太多時間跟教練、球員融合,明年從完整春訓開始,一定會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