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週六辦預備賽 陳怡君:沒有指引牌觀眾可能迷航

2023/11/13 13:41

陳怡君表示,大巨蛋從入口處至球場的路程都沒有指引牌跟標示牌。(陳怡君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巨蛋)本週六將舉辦預備賽,開放1.3萬人入場。北市議員陳怡君說,大巨蛋正要啟用,球場牆壁就有大幅面積裂痕,從入口處至球場的路程都沒有指引牌跟標示牌,停車場車道兩旁也無設置反光警示。台北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請遠雄即刻改善,預備賽時也會有人員導引,該加裝、該改善的都會立刻處理。

陳怡君說,大巨蛋才正要啟用,棒球場牆壁就有大幅面積裂痕,雖不足以影響結構安全,但可見剛蓋好的球場牆壁滿是裂痕,讓市民對球場施工品質感到擔憂。

陳也播出大巨蛋通道的影片,並詢問蔣萬安是否有哪裡怪怪的,不過蔣萬安未能答覆。陳怡君說,蔣萬安都是在官員引導下參觀,自然知道該往哪裡走,但大巨蛋從入口處至球場的路程都沒有指引牌跟標示牌,也無東西南北座向,當預備賽有1萬多人同時湧入,可能造成民眾迷航。

陳怡君也表示,大巨蛋停車場車道本已狹窄,車道兩旁也沒有設置反光警示,駕駛駛入停車場戰戰兢兢,反光警示毫無提醒作用。陳怡君說,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提醒,大巨蛋剩5天就要壓力測試賽,蔣萬安當天應該親自到現場監督。

大巨蛋停車場車道兩旁也無設置反光警示。(陳怡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