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威總」低調在看台觀戰 陳冠偉圓了父親的奪冠夢

2023/11/12 22:26

陳威成與陳冠偉。(本報合成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等了20年,才等到味全龍將台灣大賽帶回天母球場,如今紅色彩帶在天母落下,對於牛棚大將陳冠偉和在看台觀戰的父親陳威成都別具意義,因為「威總」當年的未竟之業,如今終於由兒子完成。

2003年10月18日的天母球場,興農牛在台灣大賽第6戰的延長10局上以3:4不敵兄弟象,只能看著兄弟完成三連霸,而當年擔任牛隊先發8棒捕手的葉君璋,顯得落寞。但今晚葉君璋率領味全龍在天母奪冠,不但圓了自己20年前在這個球場的缺憾,也讓時任牛隊教頭的「威總」陳威成見證兒子替自己圓夢的感動時刻。

27歲的陳冠偉在這次台灣大賽共出賽5場,累計投5.2局無失分,還拿下2中繼和2救援成功,表現相當亮眼,而他的父母在5場天母主場賽事都到場加油。「威總」今天就穿著陳冠偉的紅色球衣坐在三壘側看台上,陳冠偉賽後被媒體問及幫父親圓夢一事則說:「幫他拿一個冠軍啊,放在家裡。」

陳冠偉很感謝父母一路以來的支持,「很謝謝他們支持我打球,一路都支持我,不管是到現場,或是在心裡幫我加油,就是很謝謝他們。」

陳威成今天低調在看台上為兒子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