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帶領2支不同球隊奪冠 葉君璋締造史上第一壯舉

2023/11/12 20:59

葉君璋(右)。(記者林正堃攝)

相關新聞請見︰

台灣大賽》味全龍奪冠 台灣大賽MVP是徐若熙!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重回一軍3年就拿到總冠軍,讓葉君璋繼2016年執掌義大犀牛後,成為史上首位帶領2支球隊奪冠的總教練,但在紅色彩帶拋下的瞬間,他竟然覺得「肚子很餓,頭腦空白。」

葉君璋指出,今年在味全奪冠與當年在義大奪冠的感覺蠻不一樣,但義大的經驗讓他知道,好的球隊大概要長什麼樣子,「因為是味全,會有比較多的印象與往事。」

葉君璋表示,看到紅色彩帶終於拋下,當下雖然有流眼淚,卻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只覺得「肚子很餓,頭腦空白」,回過神來才發現「喔,冠軍了,冠軍了。」

最後1個出局由蔣少宏接殺,賽後立刻把封王球交給葉君璋,但他馬上送給「三董」魏應充,「真的要感謝三董,給我們這個機會,今年每個部門都做得很好,球團與球隊的溝通也很順暢。」

葉君璋認為,這次台灣大賽有很多關鍵球員,沒辦法只說是哪1個人,「我們球隊要靠每1個人,上去沒有及時的表現,沒有辦法拿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