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歡迎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明星重砲點出適合他的原因

2023/11/12 16:41

大谷翔平穿上道奇球衣的合成圖。(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道奇成為最大熱門。道奇明星重砲馬恩西(Max Muncy)近日登上「Foul Territory」節目,他非常歡迎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並點出球隊適合他的原因。

「球隊文化非常重要」,馬恩西表示,道奇是一流的球隊,每季都以爭冠為目標,打造贏球文化的同時,他們也沒有忽略球員的感受,會去關心球員和他們的家庭,或是有關的一切,即便球員表現不佳,他們也不會差別待遇。

馬恩西也補充,道奇會確保球員的利益為優先,如果這是對球員好的選擇,他們會將其交易出去,讓他有更好的機會去發揮。

馬恩西認為道奇是「球員至上」的球隊,把球員放在第一位,從老闆到球團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很關心球員,馬恩西透露老闆也常常會找他聊天。馬恩西坦言,大聯盟總是在商言商,而道奇的文化在如今體育界相當罕見,「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