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肩「籃球之神」喬丹! 字母哥鬼神數據寫史上第一紀錄

2023/11/10 22:13

亞德托昆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大殺四方,締造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狂紀錄。

亞德托昆波今天對戰溜馬燃燒小宇宙,全場25投19中、命中率76%手感發燙,加上罰進16球,瘋砍54分、12籃板、3助攻,美中不足的是發生8次失誤。

亞德托昆波展現驚人的強大統治力,根據《Sportsnet Stats》統計,自1976年ABA和NBA合併以來,包括例行賽和季後賽在內,亞德托昆波生涯8度單場繳出至少「50分、10籃板」,追平喬丹並列史上第一,其次是哈登(James Harden)的7次,不過公鹿最終吞下敗仗,亞德托昆波鬼神數據白忙一場,創下里程「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