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測試賽出現黃牛票喊破一張800元 蔣萬安譴責:即刻追查、依法嚴辦

2023/11/10 16:03

大巨蛋18日測試賽開放免費索票,1.3萬張票一分鐘內被搶完。(資料照)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下週六(18日)將迎首場公開賽事,今(10日)中午開放免費索票,不過一分鐘就秒殺,網路各大社群立刻出現許多不肖人士轉售黃牛票,還喊破一張800元;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已要求警察局即刻追查、依法嚴辦,並嚴正譴責不肖人士,呼籲全民共同抵制惡劣行為,也請民眾若有相關黃牛販售的資訊,及時提供給警方,將即刻追查、依法嚴辦。

北市議員何孟樺表示,市府除了應對此加強查緝之外,也應參考民間活動經驗,進一步提出台北市藝文、體育活動的黃牛預防對策;議員陳宥丞也批評,究竟是市府監督機制失靈,還是對遠雄欠缺約束力無法可管,必須給市民一個交代。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已成立網蒐小組,積極查緝;若接獲檢舉或有人告發兜售免費票券,不排除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並移送法院裁處。

蔣萬安今下午出席「2023台北設計獎」頒獎典禮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中午獲知11/18的預備賽秒殺,並出現黃牛票販售,即刻要求警察局馬上追查、依法嚴辦,他嚴正譴責不肖人士販售黃牛票的行徑,希望全民共同抵制這種惡劣行為,民眾如果有接獲任何黃牛販售的資訊,請及時提供給警方,一定會即刻追查、依法嚴辦。

大巨蛋18日首秀門票秒殺,網路上立刻出現不肖人士販售黃牛票。(議員陳宥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