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只帶11名投手各隊最少 陳金鋒:大多能投長局數

2023/11/10 15:50

亞冠賽台灣隊總教練陳金鋒。(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亞冠賽台灣隊只帶11名投手是參賽各隊最少,總教練陳金鋒表示,考量投手休息時間與野手不同,球員人數配置才讓野手多一點,但大多投手都能投長局數。

陳金鋒指出,部份野手還在打台灣大賽,結束後沒幾天就要接著打亞冠賽,考量他們可以休息的時間比投手還短,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多帶一些可以輪替的野手。

陳金鋒表示,投手雖然只有11名,短局數的只有林凱威、曾峻岳2人,輪流負責第8、9局,其他投手大多都能投長局數,李子強、林詔恩、邱駿威幾位應該以長中繼為主。

亞冠賽自16日起連打4天,台灣隊準備古林睿煬、陳克羿、江國豪、王彥程、陳柏清5位先發投手,各自實際會負責哪1場,還要再與投手教練討論,等明、後天打完熱身賽才會比較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