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大師賽》屠殺!首局只讓對手拿4分 日本17歲美少女晉級16強

2023/11/09 09:04

宮崎友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南韓大師賽熱戰中,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昨以21:4、21:13痛宰墨西哥選手索莉絲(Sabrina SOLIS),晉級女單16強。

宮崎友花去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勇奪女單金牌,是日本女單的未來之星,加上她還擁有高顏值外貌,人氣很高,上月底她在超級100系列印尼泗水大師賽封后,拿下生涯超級賽首冠。

宮崎友花目前世界排名75,本週征戰南韓大師賽原本要從資格賽打起,但因為有選手退賽,宮崎友花直接遞補進入正賽,免打資格賽。

宮崎友花首輪碰上世界排名101的墨西哥選手索莉絲,這是兩人首度交手。由於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戰局呈現一面倒,宮崎友花首局只讓對手拿下4分,最終僅花26分鐘神速直落二贏球。

宮崎友花晉級女單16強,今日要對上地主好手沈有振,競爭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