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都想拚首冠! 彭婕、陳伶潔歡樂友緣公開賽首輪暫居第1

2023/11/08 20:42

彭婕。(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400萬台幣的2023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新竹立益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旅美女將彭婕和去年8月剛轉職業的新秀陳伶潔皆於第一回合揮出66桿,暫時並列第1;黃靖和泰國女將歐妮查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

彭婕今天飆出7鳥、吞1柏忌,她認為這回合鐵桿得心應手,都有照自己的想法發揮,「我今天的策略執行有90分,有攻有守,下一輪希望能複製貼上。」她透露,賽前先找了教練討論每一洞的執行策略,哪些洞該攻該搶博蒂、哪些洞該保守以對不被誘惑,都已經先規劃好,很開心這輪都有確實執行。

新秀陳伶潔同樣也在追求首座職業賽事冠軍盃,今天她抓下7鳥、吞1柏忌,她表示,今天的鐵桿很準,7個博蒂最遠的距離只有9呎,推桿也不錯,該進的都有進。「明天還是一桿一桿打,可以攻就攻,不好攻就保守一點,有機會多抓博蒂,避免柏忌。」陳伶潔笑說:「這場比賽的首要目標就是三天都紅字,先賺9萬(激勵獎金),也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拿一百萬(一桿進洞獎)!」

以67桿暫並列第3的黃靖,今天一下場就先在第1洞抓鳥,第7洞再進帳1桿。轉場後在第14到16洞連抓3鳥,單輪繳出5鳥、零柏忌的完美計分卡。黃靖表示,今天整體狀況來說挺好的,開球沒有偏差太多,歪都只歪一點,鐵桿的距離控制也很準,只有第11、12洞沒上果嶺,但都有救帕。

明天第二回合賽事將於早上6:30起舉行,於立益球場第1與第10洞雙邊開球。領先組(彭婕、陳伶潔與歐妮查)開球時間為9:20。

彭婕。(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提供)

陳伶潔。(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提供)

陳伶潔。(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