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遭到驅逐出境的外籍生伊波卡 回台灣加盟富邦勇士

2023/11/07 21:05

伊波卡加盟富邦勇士。(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曾遭到驅逐出境的外籍生伊波卡(Ifeanyi Uzoma Eboka),差點成為非法的外來人口,如今生涯出現轉機,終於可以回到台灣,並加入PLG衛冕軍富邦勇士,

上季效力PLG新竹攻城獅的外籍生伊波卡,因為居留證逾期,在10月於板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門外,遭內政部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帶走,後續則依法強制驅逐出境,當時此狀況一出,也令不少人傻眼。

伊波卡上季效力攻城獅,出賽36場,場均上場15分鐘,繳出5.3分、4.5籃板,如今終於找到新工作。

由於勇士原外籍生石博恩(Brendon Smart)練球時不慎受傷,目前積極治療中,團隊全力給予協助,期許他能早日康復回歸球場,也先找伊波卡來救火。

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因為石博恩受傷的因素,球隊邀請伊波卡加盟以便在今年密集的賽事中維持戰力,也很高興看到伊波卡順利重返台灣職籃,希望他能夠盡情發揮,並為勇士帶來即時的貢獻。」

勇士表示,伊波卡會依法取得官方核發之工作證及台灣入境簽證,將立即向球隊報到,並投入團隊訓練為新球季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