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出現隱患? 二當家穆雷因傷缺戰歸期未定

2023/11/07 10:23

J.穆雷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目前歸期未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開季打出衛冕軍氣勢,取得6勝1敗、暫居西部第一的好成績,不過近期陣中傳出傷兵問題,球隊二當家J.穆雷(Jamal Murray)因為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將會缺席一段時間,目前歸期未定。

J.穆雷是在上一戰對上公牛的比賽中拉傷,退場後便沒有再回到場上,總計該場比賽只打了10分鐘,3投1中繳出2分2籃板的成績。《ESPN》報導指出,其實J.穆雷在今年開季訓練營時,就已經在處理右大腿後側肌群的緊繃問題了。

由於傷勢問題,J.穆雷確定缺席今日對鵜鶘的比賽,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坦言,J.穆雷的傷勢不是缺席個1、2場就可以回歸的,目前預計會缺席一段時間,回歸時間未定。

而J.穆雷的先發空缺,將由上季季中加入的R.傑克森(Reggie Jackson)頂替,實際上公牛之戰J.穆雷退場後,就是由R.傑克森頂替他的位置。

J.穆雷本季至今有16.3分7.4助攻的成績,是球隊約基奇(Nikola Jokic)之後的第二得分點,而他上季在季後賽的好表現,也成為了金塊可以奪冠的關鍵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