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式名單第14人!勇士3年約綁定巴西前鋒 美媒點出缺點

2023/11/07 09:37

桑托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勇士以3年合約簽下21歲巴西前鋒桑托斯(Gui Santos),成為15人正式名單中的第14人。

桑托斯於2022年第二輪第55順位被勇士選進,此休季勇士將羅林斯(Ryan Rollins)及小鮑德溫(Patrick Baldwin Jr.)交易走後,桑托斯成為2022年選秀梯次的最後一人,他的發展讓勇士球團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本季預計仍會持續待在G聯盟磨練。

上季桑托斯在G聯盟出賽43場,場均貢獻10.9分6籃板2.4助攻,投籃命中率48.4%,三分球命中率32.8% 。此外,桑托斯在休賽季也增加多達15磅(6.8公斤)的肌肉,他也提到他在夏季聯賽努力加強自己的腳步、力量與時機點。

身高200公分的桑托斯位勇士提供更豐富的前場戰力,不過《ESPN》點出,這並未讓身高不足的勇士增加太多體型上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