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擁有很好的球員」 南韓20歲新星誓言奪金

2023/11/07 08:15

金道英。(資料照,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登場,效力起亞虎的20歲內野手金道英也入選這次南韓隊陣容,這也是他進軍職業後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對此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吸收更豐富的經驗,也希望讓世界看見自己。

自高中時期就備受矚目的金道英,過去曾為南韓征戰U18世界盃。今年是他進入職棒第二年,比起新人球季的成績進步許多。本季他繳出打擊率0.303、7轟、47分打點的成績單,因而入選南韓亞冠賽名單,對此金道英也備感榮幸。

此次亞冠賽,南韓隊陣中共有4名起亞虎球員,包括鄭海英、李義理、崔智民與金道英,其中金道英是唯一的野手。他透露,雖然隊友沒有具體上的交談,但每人的目標都專注在累積經驗,「入選國家隊就是為了奪金,澳洲、日本、台灣都有很好的球員,我打算帶著豐厚的經驗回國。」

金道英坦言,與學生時期代表國家隊相比,當時只想與隊友相處融洽,安穩打完比賽,「但這次不同,我希望自己有所成長。」談到面對比賽的心態,金道英充滿自信地用一句話回答,「我要讓全世界都認識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