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誌鈞盃」青少年網球賽今開打 200多名好手參賽

2023/11/05 18:10

「誌鈞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吸引200多名網球好手參加,運動員進行宣誓。(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法部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與妻子黃淑英,為紀念早逝愛子蔡誌鈞,舉辦「誌鈞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年邁入第11屆,全國共200多名網球好手報名參加,上午在嘉義市立網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參加誌鈞盃能感受到母親、家人、朋友之愛,感謝將這股思念及溫柔力量化為大愛,推廣網球賽事,培育許多網球好手,相信誌鈞的熱情會藉由賽事不斷延續。

擔任嘉義市網球委員會主委的黃淑英說,兒子誌鈞自3歲開始打網球,一路打到嘉義高中網球校隊,為紀念對網球熱愛的誌鈞而舉辦「誌鈞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1年來鼓勵許多熱愛網球運動的大小選手,感謝黃敏惠市長與市府對網球人才培育,以及誌鈞盃相關運動賽事的重視,一路的陪伴帶給家人很大的安慰與溫暖。

市府教育處長郭添財表示,市府長期致力推動網球運動,9月舉辦市長盃網球錦標賽,11月18日將辦理第15屆諸羅「世澤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歡迎網球好手參加比賽。

「誌鈞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在嘉義市網球場開打。(嘉義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