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一哥許育修新賽季目標 挑戰奧運、衝擊世界百大

2023/11/05 07:09

許育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賽季進入尾聲,網壇「台灣一哥」許育修收獲滿滿,這位亞運新科金牌期許新賽季保持健康再接再厲,並設定兩大目標:「挑戰巴黎奧運、衝擊ATP世界百大。」

本週世界男單排名169的許育修,已完成突破性的一年,首先經歷四大滿貫洗禮,躍居台灣網壇新一哥,尤其美國公開賽從會外4連勝躋身男單64強,加上成都世大運3金和杭州亞運1金1銅的空前佳績,還有上海大師賽爆冷扳倒強敵勇闖32強,都讓大器晚成的他充滿信心,「能在四大賽舞台,和許多百大高手對戰,讓我獲益良多,不但臨場經驗提升,表現也更加穩定。」季末馬不停蹄趕赴日本角逐挑戰賽的許育修,也對明年充滿無限期待,「趕在巴黎奧運報名截止前衝刺排名,這是所有選手夢想的舞台,只要有機會我會努力爭取。當然也要多打些職業賽,朝世界排名前100而努力。」

飲水思源的許育修,不忘向多年來支持的贊助商致謝,讓他出國征戰無後顧之憂,「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昇恆昌一直以來持續幫助,讓我和國立體大的學長姐跟學弟妹們,都能擁有更多機會為台灣爭光,甚至翻轉人生。希望未來有更多企業或是有能力的人士,能夠持續關注台灣運動員,共同邁向國際與世界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