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總冠軍賽首戰吞敗 曾總:5局滿壘沒多得分可惜

2023/11/05 00:30

〔中央社〕中職總冠軍賽首戰樂天桃猿隊與味全龍隊鏖戰至延長賽14局,桃猿以2比3吞敗。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直言,5局滿壘沒追加分數很可惜,會讓球員沉澱一下、全力以赴。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開打,樂天桃猿隊作客天母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兩隊鏖戰至延長賽14局,桃猿隊後援投手黃偉晟被劉基鴻敲出再見陽春砲,桃猿隊以2比3吞敗,黃偉晟吞下敗投。

賽後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4日比賽兩隊球員都表現很好,先發投手威能帝開賽就被打全壘打,但後續還是有把狀況穩定下來,後續上場的投手群也有防止再失分,只是最後被打了再見全壘打,「今天結束了、明天繼續專注比賽」。

桃猿隊先發投手威能帝耐投是特色,但4日比賽投98球、5局投完就退場,失掉2分責失分;曾豪駒解釋,威能帝這場比賽好壞球落差比較明顯,每局都有一點小狀況,所以5局投完才果斷把他換下來。

曾豪駒也點出,這場比賽5局上滿壘的機會,沒有繼續追加分數蠻可惜的,也有點運氣不佳,但還是要想辦法把自己做好,會先讓球員沉澱後,第2戰繼續全力以赴。

桃猿隊打者林立季後賽表現備受關注,先前季後挑戰賽也是到最後一戰才敲出安打,總冠軍賽首戰則是單場6打數沒有安打;曾豪駒表示,林立是球隊中好的打擊者,所以才會排在第1棒,雖然數據上不好,但擊球的品質還是有,是否調整棒次會再思考。(編輯:施施)11211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