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隆坡大師賽》依瑟儂接班人! 泰國16歲美少女闖4強、挑戰超級賽首冠

2023/11/03 18:14

歐帕妮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系列吉隆坡羽球大師賽熱戰中,泰國16歲「天才少女」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h)今以21:18、21:13拍下南韓選手朴佳恩,晉級女單4強。

擁有亮眼外型的歐帕妮普目前世界排名52,被譽為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接班人,今年曾來台參加台北公開賽闖進4強,受到許多台灣球迷喜愛,上月勇奪世青女單金牌。

歐帕妮普本週征戰超級100系列吉隆坡大師賽,為大會第5種子,是奪冠熱門之一。歐帕妮普今在8強賽碰上生涯首度交鋒的陌生對手、世界排名200的南韓朴佳恩,最終歐帕妮普技高一籌,耗費35分鐘直落二贏球。

歐帕妮普挺進女單4強,將尋求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下一戰要交手台灣女將陳肅諭,競爭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