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台灣不敵澳洲、中國逼和南韓 都無緣明年巴黎奧運

2023/11/02 07:00

台灣女足門將程思瑜(綠衣)面對澳洲強敵屢救險球。(澳洲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巴黎奧運女足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台灣、中國隊昨晚都未能贏球,確定無緣晉級,將由澳洲、日本、北韓和烏茲別克共4強挺進壓軸第3輪,爭奪亞洲區兩張奧運門票。

台灣女足遠征南半球伯斯,在近兩萬名觀眾面前力抗世界盃殿軍勁旅澳洲,儘管全隊頂住沉重客場壓力堅壁清野,門將程思瑜更屢屢精彩撲救,使得上半場雙方拚戰成0 :0平手,但下半場寶島後防氣力放盡,遭到地主兇猛攻勢接連突破,終以0:3吞敗,我國此行戰績1和2負、A組墊底第4,已經結束巴黎奧運資格賽,並由3連勝的澳洲強權出線。

至於B組的中國隊在廈門主場同樣陷入苦戰,最終雖以1:1踢平南韓,戰績仍是小組第3,只能坐視北韓晉級第3輪,這也是中國女足繼2012年倫敦奧運,第二次未能獲得奧運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