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說好只讓詹皇上30分鐘?湖人主帥再談輪替規劃、AD點出2缺點

2023/10/30 20:54

A.戴維斯與主帥漢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27:132不敵國王,新球季戰績僅1勝2敗,季前被教練團設定場均上場時間將控制在30分鐘以內的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已連續2戰打超過30分鐘,今天更是上場39分鐘之多,對此主帥漢姆(Darvin Ham)賽後也給出回應。

湖人開季表現不如預期,總教練漢姆在今日吞敗後表示,將重新審視輪替陣容的配置,「我們必須深入研究輪替陣容,以便球員保持節奏。」、「我曾在這個聯盟中打球,知道自己何時與和誰一起上場相當重要,所以我將專注於我們的輪替,這是我的首要任務。」

《洛杉磯時報》指出,詹姆斯過去2戰上場時間分別為35與39分鐘,超過預設時間;板凳方面,瑞迪許(Cam Reddish)自開幕戰上陣17分鐘後,上場時間逐漸減少,伍德(Christian Wood)、八村壘與海伊斯(Jaxson Hayes)則不停在輪替內進出,上場時間不穩定。

而開季3場比賽中,湖人用了10套輪替陣容上場至少10分鐘,9套陣容上場至少3分鐘;相比今天的對手國王,本季僅用了5套不同的輪替陣容打了至少5分鐘。被《洛杉磯時報》問及接下來調度上的改變,是否包含縮減人選或採用更嚴格的換人模式,漢姆簡單表示,「我認為各有一點。」

不過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認為,不管誰在場上,湖人輸給國王有2個明顯缺點,那就是轉換防守與進攻籃板,「我們有很多新面孔,我認為一旦我們處理好這兩個問題,表現自然會有所起色,誰在場上並不重要,這只是需要更努力嘗試就能做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