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崇拜戴資穎! 日本17歲美少女奪冠後吐心聲、立下明年目標

2023/10/30 13:55

宮崎友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在超級1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封后,勇奪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她除了開心之餘,也希望自己能更加進步。

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去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勇奪女單金牌,目前世界排名96,在此站她打出亮眼表現,擊敗排名比她高、經驗比她豐富的選手,快意拿下冠軍。

接受印尼媒體《Metro TV》採訪時,宮崎友花表示:「從一開始我就努力嘗試著做我認為對的事情,我在第二局比賽中竭盡全力,力拚直落二贏球,很開心拿下勝利。」

宮崎友花直呼:「在這裡成為冠軍的感覺很棒,我認為自己為這站比賽做足了充分的準備。」

報導指出,宮崎友花崇拜的偶像是台灣一姐戴資穎,另外她也立志要向日本前輩山口茜、大堀彩、奧原希望等人看齊,「我決心明年要參加很多比賽,今年我沒有打太多比賽,贏得也不多,所以我希望透過與日本前輩選手們的交流,讓自己有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