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業球員竟公然看盜版? 樂天桃猿邱丹發文引熱議

2023/10/29 21:33

邱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正如火如荼舉行,因賽制一開始就落後1場的樂天桃猿,連續2場比賽擊敗統一獅取得聽牌,不過場外邱丹在為自己隊友打氣時,卻被發現使用盜版網站觀看中職轉播引發熱議。

樂天桃猿今天在第二局陳俊秀強襲球擊中克維斯,獅隊緊急換投時把握機會,林承飛敲出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該局一共敲出三支二壘安打灌進3分,最終就靠著這3分以3:2擊敗統一獅取得聽牌勝。

樂天桃猿邱丹雖然沒有被放進此次挑戰賽名單當中,但也發文為隊友聲援,他截下林承飛敲安的比賽畫面寫道:「安打就是安打」

然而邱丹的截圖卻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右上角有著中國直播平台的Logo儘管平台方規範直播主不得播放非企鵝體育官方的賽事內容,但該平台依舊有著許多體育賽事的盜播。此次邱丹截下的圖,就算並非他本人所截,但也代表身為職業球員的他分享了盜播中華職棒賽事的轉播截圖。

邱丹舉動引起熱議,網友說道:「笑死 窮成這樣?」、「職業球員真的笑死」、「球員看自家比賽還要這樣…」、「好丟臉」、「季後賽方案那麼便宜欸」、「看盜版就算 還po出來讓大家知道 沒腦成這樣活該被冰」、「職業球員看盜版XD」而目前邱丹的限時動態已經刪除。

邱丹已經刪除的發文被質疑使用盜版平台觀看中職賽事。(圖片取自邱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