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挑戰賽》為何G2由克維斯先發? 餅總有戰略考量

2023/10/29 16:41

統一獅克維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昨天在季後挑戰賽首戰推出王牌布雷克搶勝失利,今天並沒有派洋投蘭道爾或本土投手古林睿煬先發,而是交給洋投克維斯,本季克維斯對樂天桃猿防禦率4.57,每局被上壘率1.52,帳面數據並不理想。

今天賽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解釋,上半季末搶季冠軍,當時克維斯對樂天桃猿兩場先發表現都不錯,也展現強大的主宰戰局能力,成為球隊拿到季冠軍的關鍵人物,即使下半季克維斯狀況不算理想,不過還是寄望他發揮上半季末對樂天的壓制力,帶領球隊一舉拿下第二戰。

餅總口中這兩場對樂天的比賽,其中一場是在6月25日克維斯先發5.1局有2分責失無關勝敗,7月2日再戰樂天他投5局僅1分責失拿下勝投。

今年上半季克維斯戰績6勝0敗,防禦率2.59,下半季只拿2勝另有5敗,防禦率3.52,狀態有所下滑,不過他在最後4次登板防禦率僅1.42,近況還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