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開幕》特攻陣容升級拚連霸 李逸驊:考驗教練功力

2023/10/28 22:50

中信特攻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在第三季開幕戰在新莊體育館以106:92大勝台南台鋼獵鷹,拿下例行賽的跨季主場18連勝,展現尋求衛冕的決心。

特攻上季靠著「歐陸球風」打出25勝5負的佳績,且季後賽以7戰全勝之姿封王,今年也延續歐風,除留下艾德、克力斯,還找來瑞典全能前鋒飛克、塞爾維亞中鋒傑卡,本土則網羅即戰力黃泓瀚,陣容再次升級。

板凳深度極佳的特攻,即使少了因傷缺陣的林韋翰,今天依舊大勝獵鷹,教練李逸驊認為,今年球隊實力確實比上季好,年輕本土球員經過前兩季洗禮已逐步成長,且黃泓瀚在攻守表現都有貢獻,他說:「有時也得考驗的教練功力,還有對球員的熟悉度,看看他們在何時表現好,就該讓他們上場。」

特攻本土此戰有不俗發揮,阿巴西拿22分,謝亞軒貢獻13分,而扛下先發主控的魏嘉豪今天拿9分、2抄截,劉人豪替補高效率得6分,至於黃泓瀚替補得7分。

中信特攻阿巴西。(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謝亞軒。(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魏嘉豪。(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黃泓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