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爆冷!中國世界第一「雅思組合」直落二吞敗 連兩站衛冕夢碎

2023/10/28 08:16

鄭思維/黃雅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混雙8強賽,中國世界排名第一「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以兩個21:23不敵南韓組合金元浩/鄭那銀,爆冷止步8強,繼前一站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混雙決賽失利後,再度衛冕夢碎。

鄭思維/黃雅瓊在丹麥賽決賽苦戰79分鐘,以21:16、15:21、24:26遭自家人馮彥哲/黃東萍逆轉,無緣連霸。法國賽8強碰上世界第7的南韓組合金元浩/鄭那銀,雙方先前曾有3次交手紀錄,金元昊/鄭娜銀拿下2勝。

此役全場雙方比分咬得接近,首局不斷互換領先地位,鄭思維/黃雅瓊在緊要關頭掌握兩個局點,但始終無法拿下反遭逆轉,先失掉1局。

次局鄭思維/黃雅瓊明顯追不上金元昊/鄭娜銀,儘管幾度將比分逼近,甚至連續化解6個賽點,但最終仍不敵對手,連續兩站衛冕失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